丸子同学说文案

一个平平无奇的文案搬运工与收集者。

 

『下雨天可以发的朋友圈文案🧸』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我们这里雨好大 哥哥那里大不大

雨滴是从天而降的亲亲

撑着伞在雨中转圈 感觉自己不淋不淋的

路过水洼时脚脚要飞起喔

雨滴掉在了地上,说: 哎呀 我先碎了

大头大头 下雨不愁 人家有伞 我有大头

生活终于对我这朵小花撒水了

下雨了 趁雨没停出去洗个头

天空好像下雨 我好想住你隔壁

❶⓿

「下雨的真相」云哇地一声就哭了:我怎么变黑了 

❶❶

今天你只要打开窗,要风得风,要雨得雨

❶❷

找滴滴代打 打伞的打 不是打人的打 帅哥优先 价格好商量

❶❸

一辈子都在躲雨 雨会难过吗

❶❹

今天天气预报有大雨 出门记得带沐浴露

❶❺

你不要淋到雨啦 不然你会可爱到发芽!

❶❻

天青色等烟雨 我在等憨批

❶❼

天气预报说今晚有雨 我都能听成今晚有你

❶❽

下雨天了怎么办我好想你 不敢打给你我怕你被雷劈

❶❾

你在的城市下雨了 好想问你有没有带伞 如果带了 这雨就白下了

❷⓿

我溺…水了…Oo゜゜○。○゜。O°o○。o゜○。゜O○。°゜O○。°○o°○o○゜o。O゜○゜○。゜°○o°○o○゜oO゜○。°o○。o゜○。゜O○O○。°○o°○o○咕噜咕噜゜

o。O゜○。゜。゜○。○゜。O°o○。o゜゜○。○゜。O°


往期精选文章:

让自己开心,是一生的必修课   

  5
评论
热度(5)

© 丸子同学说文案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