丸子同学说文案

一个平平无奇的文案搬运工与收集者。

 

丧句文案🧸

你有洁癖 

而我刚好是垃圾

成长可能就是无数次直视人性然后坦然接受.

在这个世界上别太依赖任何人,因为当你在黑暗中挣扎时,连你的影子都会离开你。

仙人掌做不了花

没办法让人捧在手心啊

瘦是饿出来的,懂事是没人疼出来的。

不喜欢热闹 

又害怕孤独

有人说世上百分之九十九的事都能用钱解决,但他们没告诉你剩下的百分之一需要更多的钱。

每种努力都值得被尊重

你以为终于找到了可以保护你的人,可后来的大风大浪都是他给的。

别难过了

又不是你一个人爱而不得

我一直想做一个特别的人,现在我做到了,我特别的无助,特别的难过,特别的颓废。

有些人光是活着就已经用尽了全部力气。

万物沦丧 

我在中央

失败并不可怕,可怕的是你还相信这句话。

你呀,像是下午三点的人,想要做什么还有些晚,就此放手还有些遗憾。

生而为人,不只是为了抱歉,还请多努力。


往期精选朋友圈文案:https://fallen2000.lofter.com/post/31e77a59_1c98d5498 

  21
评论
热度(21)
  1. 共3人收藏了此图片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丸子同学说文案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