丸子同学说文案

一个平平无奇的文案搬运工与收集者。

 

今日是夏天文案哦~

你们的文案搬运工有上线啦!

ᴵ ʷᵃⁿᵗ ᵗᵒ ˢᵉᵉ ʸᵒᵘ ᵗʰⁱˢ ˢᵘᵐᵐᵉʳ.

这个夏天想见你了。🌼

ᴵ ʷᵃⁿᵗ ᵗᵒ ˢᵉᵉ ʸᵒᵘ / ᵗʳᵃᵛᵉˡ ᵗʰᵒᵘˢᵃⁿᵈˢ ᵒᶠ ᵐⁱˡᵉˢ.

我想见你,不远万里。🌼

ᴵ ᵏⁿᵉʷ ʸᵒᵘ ʷᵉʳᵉ ᶜᵒᵐⁱⁿᵍ, ˢᵒ ᴵ ʷᵃⁱᵗᵉᵈ.

我明白你会来,所以我等。🌼

ᵀʰᵉ ˢᵖʳⁱⁿᵍ ᵇʳᵉᵉᶻᵉ ⁱˢ ˡⁱⁿᵍᵉʳⁱⁿᵍ / ᵗʰᵉ ᶠˡᵒʷᵉʳˢ ᵃʳᵉ ˢᵗⁱˡˡ ᵇˡᵒᵒᵐⁱⁿᵍ.

春风缱绻,花照旧开。🌼

ᴵ ᶜʳᵃᵛᵉ ᵗʰᵉ ʷᵒʳˡᵈ ᶠⁱʳᵉʷᵒʳᵏˢ ⁱᵐᵖᵃʳᵗⁱᵃˡ, ᵃˡˡ ᵃʳᵉ ʸᵒᵘ.

我贪恋的人间烟火不偏不倚,全都是你。

ʸᵒᵘ ᵃʳᵉ ᵗʰᵉ ˢʷᵉᵉᵗⁿᵉˢˢ ᵒᶠ ᵐʸ ᵗᵉⁿᵈᵉʳ ᵈʳᵉᵃᵐˢ ᵃˡˡ ᵒᵛᵉʳ ᵗʰᵉ ʷᵒʳˡᵈ.

你是我最温柔的梦境/盈满一世界的甜蜜。🌼 

ᵃˢ ˡᵒⁿᵍ ᵃˢ ʸᵒᵘ'ʳᵉ ˡᵃᵘᵍʰⁱⁿᵍ, ᵗʰᵉ ʷᵒʳˡᵈ ⁱˢⁿ'ᵗ ˢᵒ ᵇᵃᵈ.

只要你还在笑,那这个世界就不算太糟糕。 ​​​

ᴵ ˡⁱᵏᵉ ʸᵒᵘ / ˡⁱᵏᵉ ᶜᵃʳᵖ ⁱⁿᵈᵘˡᵍⁱⁿᵍ ⁱⁿ ᵗʰᵉ ᵃᶻᵘʳᵉ ˢᵉᵃ / ʷᵒʳᵗʰʸ ᵒᶠ ʸᵒᵘʳ ʷⁱˡˡ.

我喜欢你/像鲤鱼深溺蔚蓝海里/不负君意。🌼

ᴸᵒᵛᵉ ⁱˢ ᵖᵘᵗᵗⁱⁿᵍ ᵃⁿᵒᵗʰᵉʳ ᵖᵉʳˢᵒⁿ'ˢ ʰᵉᵃʳᵗ ⁱⁿ ᵖˡᵃᶜᵉ.

爱就是将另一个人的心妥善安放。🌼 

ᵀʰᵉ ᵇᵉˢᵗ ˡᵒᵛᵉ ⁱˢ ᵖʳᵒᵇᵃᵇˡʸ: ᴵ ᵐᵃᵏᵉ ʸᵒᵘʳ ʰᵉᵃʳᵗ ᵐᵒᵛᵉ / ʸᵒᵘ ᵐᵃᵏᵉ ᵐᵉ ᶠᵉᵉˡ ᵃᵗ ᵉᵃˢᵉ. 

最好的爱情大概是:我让你心动,你让我心安。🌼 

ᴹᵃʸ ᵃˡˡ ᵗʰᵉ ᵍᵒᵒᵈⁿᵉˢˢ ᵇᵉ ᵃˢ ʸᵒᵘ ʷⁱˢʰ.

愿所有的美好,都如你所愿。🌼

ᵀʰᵉʳᵉ ⁱˢ ᵃˡʷᵃʸˢ ˢᵒᵐᵉᵒⁿᵉ ʷʰᵒ ʰᵘᵍˢ ʸᵒᵘ ʷⁱᵗʰ ᵉⁿᵗʰᵘˢⁱᵃˢᵐ ᵃⁿᵈ ᵈᵉᵗᵉʳᵐⁱⁿᵃᵗⁱᵒⁿ.

总有人带着热衷与坚定去拥抱你。🌼 


我只是个平平无奇的文案搬运工。


#往期精选小文案:

三观超正的励志文案合集   


  16
评论
热度(16)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丸子同学说文案 | Powered by LOFTER